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教师技能大赛

2008年04月15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3日由我系学术实践部主办的2008年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教师技能大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3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技能大赛的选手共有20名。
    邀请的评委有:04教育技术、原学生会副主席、曾获我系07年师资技能大赛二等奖的王佳;原学生会副主席、曾获07年网页设计大赛第一名的王磊;04教育技术、原学生会副书记,现任海口试验学校的教师的高翔;04计本(1)班、曾任校团委,《海师青年》编辑部主任,06年获校教学技能大赛理科组第一名的王伟;04教育技术、曾任学术实践部部长的王燕;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我系团委书记薛以胜老师,学生会主席黄新启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
    比赛分为上午、下午两个阶段进行,所有选手运用多媒体工具把课件讲授得十分精彩,现场的观众与选手们默契互动,气氛很活跃。评委们的点评也很专业,使我们参赛的选手们和在场的观众都受益匪浅。
    最后,在紧张与激烈的气氛下,12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
               05计本(1):曾夏香
               05教技:陈超琼
               07教技:陈卓
               06教技:张秀丽
               07教技:张洪丽
               06教技:耿艳丽
               07教技:张云云
               05教技:徐艳
               06教技:苟敬
               05教技:杨洪琴
               06教技:李鸽
               05教技:霍莹

   相信他们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我们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