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经济系欢送杯女排赛圆满落幕

2008年04月10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过近三天的一轮轮决战,4月8日下午4:30,政法经济系“欢送杯”女排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大决战。今年在冠军争夺赛中出现的正是去年的冠亚军——05政教和05金融代表队。
    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两队实力相当,究竟谁技高一筹,等待揭晓。比赛还未开始,场外早已站满了前来观战的观众。比赛开始后,05金融发动猛攻,先拔头筹,领先一局。在第二局中,05政教奋起直追,将比分扳平。到了决胜的第三局,大家的心悬起来。对于观众来说,无论谁赢谁输,都是不容错过的一场精彩赛事。猛力的发球,漂亮的拦网,默契的配合彰显了两队强大的实力。场外两班的啦啦队奋力地为本班的队员们加油,刚在篮球场上一展雄威的篮球队员们也加入了呐喊的队伍,他们喊出了“政教,政教,为你骄傲”的口号。第三局开始了,政教班的队员们似乎有些体力不支,出现一些小失误,暂时落后,但经过暂停的休整后,她们奋力追赶扳回比分,两队你来我往,相持不下,一直僵持到最后。在取得赛点后,05金融凭借猛力的发球获得了最后胜利。
    政法经济系“欢送杯”女排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尽兴而归。队员们下场后一起有说有笑,大家不再是球场上的对手,友谊也因为比赛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