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情系母校 放飞梦想——记政法经济系欢送毕业生晚会彩排活动

2008年04月10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送别,为了祝福,为了一份深深的情谊,4月8日下午3:00,政法经济系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彩排活动在田家柄一楼大厅如期拉开帷幕。
    彩排一开始就频频上演精彩的节目。有深情的歌唱表演《如果的事》《爱的翅膀》等,那婉转动听的歌声犹如一缕缕柔和的南海风轻轻地拂过在场所有人的心田;有幽默诙谐的小品《面试》《火炬手》《打劫》等也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此外还有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和异彩分呈的情景剧,话剧,诗歌朗诵等节目。
    最后,彩排在欢乐与歌声的交汇中落下了帷幕。今天精彩夺目的表演让我们体味到了演员们在幕后付出的艰辛与汗水,也让政法之子有足够的信心为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献上一台别致的演出。
    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即将踏入社会舞台的师哥师姐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