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春,激情飞扬——记初等教育系“欢送杯”篮球赛

2008年04月09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5日,由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体育部精心筹办的“欢送杯”篮球赛在学校球场精彩呈现。上午女子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下午的男子组分别是07信息对阵06数学,07数学对阵 06中文。在比赛前各组队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比赛中初教男蓝全体队员意气风发,各组队员团结一心,巧妙地运用战术技巧,争分夺秒为自己班争光添彩,为在场的初教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球场边的拉拉队也毫不示弱,他们口号响亮,激情洋溢。队员和拉拉队像两股海潮,此起彼伏,在午后的烈日下交织成一片欢乐海,全场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
    下午的比赛最后成绩分别以07信息和06中文这两队以绝对优势获胜。预祝所有在今天比赛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样预祝初等教育系 “欢送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