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要求认真做好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低空飞行物防控和综合治理工作

2008年04月09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期间做好低空飞行物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学校要求,在4月10日至13日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为确保正常秩序,校内师生及职工家属严禁在校内或校外开展航模比赛、放高空气球、放风筝等可能影响空中安全的活动,积极配合省里做好低空飞行物防控工作。(低空飞行物范围:离地面500米以下、时速200公里以下,具有低空或超低空飞行能力的飞行器,包括轻型或超轻型飞机、滑翔伞、动力伞、航模、热气球、热气艇、风筝等)
    学校同时要求,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综治办等单位要就亚洲论坛期间学校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工作预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处置校园及周边突发治安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