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在运动中快乐——记政法经济系欢送杯女排比赛

2008年04月06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5日早上9点,大家期盼已久的政法经济系一年一度的欢送杯女排赛在黄华康体育馆旁的排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采取小组淘汰制。比赛将持续四天,到下周二结束。
    早上,阳光明媚,婆娑的树影倒映在欢腾的球场上,热闹非凡的赛场上,那一张张因为紧张而显得严肃的脸在阳光的映照下变得格外可爱。各班的啦啦队员们竭尽全力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地在赛场回荡。很多队员的手臂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为了这次大赛她们刻苦训练了近一个月,在她们看来,为了班级荣誉,受伤也是值得的。
    奥运的脚步已经来临,我们将以激昂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只要通过努力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就已足够。让班级的凝聚力在比赛中得到升华也正是比赛得以延续的动力,让大家团结在一起也是奥运的精神所在。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就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