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积极推介、拓宽渠道——我校初等教育系到海口市教育局推介2008届毕业生

2008年04月03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介我系2008届毕业生,3月31日下午,海口市教育局专门为我校初等教育系召开了海口市教育局直属民办学校及各区教科局领导会议。我校学生处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承庆,初等教育系主任张玉成、党总支书记邢福弟、党总支副书记党意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初等教育系党政领导分别向海口市教育局各直属民办学校及海口各区教科局的领导介绍了该系的办学指导思想、专业特色,以及200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08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各优质民办学校成为长期友好合作单位。
    通过推介会,各直属民办学校加深了对我校初等教育系的了解,拓宽了该系学生社会实践及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