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三月的诗迹-——记艺术系“雅风杯”诗歌朗诵比赛

2008年04月02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对诗歌的鉴赏水平,3月30日晚,由艺术系团委文教部、实践部主办的艺术系“雅风杯”诗歌朗诵比赛在艺术楼一楼举行。
    7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到场的评委有艺术系辅导员杨烁老师、中文系陈国荣同学、外语系胡敖云同学等。比赛共36名选手,比赛内容分古诗和现代诗朗诵。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风扬。选手的朗诵形式多元化个性化,有的用配乐朗诵,有的现场乐器伴奏。选手们为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在半场休息时学生们还搞了猜字谜活动,整个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比赛圆满结束了。古诗朗诵的一等奖是刘敏《蜀道难》,郝广龙《水调歌头》,现代诗朗诵一等奖为蒋晶晶《致橡树》。
    相信在以后的这一段时间内,艺术系会总结近段时间各项活动的经验和不足,将以后的各项活动和比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