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亮出最美的你——记化学系《美丽大课堂》讲座

2008年04月02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3月28日晚上7:30,我系在文科楼101举行了以《美丽大课堂》为题的讲座。这次讲座的特邀嘉宾有外语系杨副书记、玫琳凯海口分公司的销售部经理徐女士和两位化妆专业人员。此外,参加讲座的人员还有辅导员梁晓明老师和本系大一的全体女生。
    首先,杨副书记为我们讲述了“亮出最美的你——现代职场礼仪”的有关内容。她从语言、仪态等几方面讲授了我们人际交往及面试的技巧,并邀请同学上台演示。杨副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受益匪浅。接着,徐女士为我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让我们了解了国际十大品牌之一的玫琳凯的创立与发展史,见证了一个品牌从一个女性的热情到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的神话。而后,她又从冷中暖三色系入手,教我们如何搭配衣服及饰品。然后,她又讲授了化彩妆的方法,从底妆、遮瑕、眼妆、腮红、唇妆几方面教我们怎样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自信。最后现场专业人员为几位女生化了彩妆,向我们展示了妆容带来的美妙变化。
    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它不仅教会了大家如何使自己变得更漂亮,更让我们对以后就业面试方面多了几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