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赛出友谊 拥抱精彩

2008年04月02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3月30日下午4:40,由海南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欢送杯”男子篮球赛在我校艺术楼旁的球场举行。本轮比赛的参赛班级是资旅系07旅本和06旅专。
    比赛中,两只队伍在球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全体队员意气风发,团结一心,不断运用战术和技巧,努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夺荣誉。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为各自的球队高声喝彩,加油助威。她们的口号激情十足,鼓舞人心。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几分钟里,球员们争分夺秒,纷纷争取投入篮板球的宝贵机会,全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最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资旅系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宣布了比赛结果:07旅本以68比56的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预祝所有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在即将举行的半决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