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完善自我,做更好的自己——物理系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08年03月2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现代人应有的基本素质,也是现代人人格特质的两大核心内涵。素质拓展培训人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是一种现代人和现代组织全新的学习方法和训练方式。
    3月25日,物理系团委学生会的全体部长都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大家精神抖擞的步入振发校区,在李教导员的指导下参加了一系列活动项目, 在这些项目中每个小组作为整体面对各种挑战,活动中每个小组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克服种种困难,这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每个项目结束后,李教员都为我们做了认真的讲解,同时要求我们每个人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素质拓展给参加者带来难忘的深刻记忆,参加的同学都表示素质拓展也能影响潜意识,让人学到许多关于自身的在意识层次上未加注意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