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执子之手,与子偕学——初等教育系“大手拉小手”快乐助学实践报道(二)

2008年03月2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继初等教育系精心策划的“大手拉小手”快乐助学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之后,于3月25日下午4:30,初等教育系在海师附小举行首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当天下午的海师附小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大学生与小学生真诚地交流,其乐融融的场面让每一个人感动。
    活动中,初等教育系的党总支副书记党意老师和辅导员杨慧卿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指导学生们的活动。
    活动结束,在回来的路上一位刚当完“老师”的学姐笑着说:“真的非常感谢校领导和系领导,让我们有机会通过这次活动,筑宽实践平台,继续探索我系以实践取向的职前教师专业发展途径,更好的形成具有特色的教育实践模式。让我们拉起小朋友的手,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充分培养我们的专业情意和专业素养。”我想这就是发自内心的感谢吧,衷心祝愿他们的教育之路越拓越宽,也越走越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初教人正在用心血和汗水谱写着属于初教人的传奇,我们相信他们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为初等教育史上的神话。执子之手,与子偕学,初等教育系的学子正与如朝阳一般的孩子们一起快乐的学习着,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