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师·飞达国际潜水培训中心第二、三期潜水培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

2008年03月27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5日下午,海师·飞达国际潜水培训中心第二、三期潜水培训结业仪式在我校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新加坡飞达国际管理学院院长李以春,新加坡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执行董事林旭远,我校人事处处长王颖等相关人员和培训中心学员近百人参加了结业仪式。
    我校体育系主任李培作为我校代表发言,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坚持不懈,向更大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加坡飞达国际管理学院院长李以春作了讲话,强调了新加坡飞达国际管理学院与我校共建潜水培训中心的重要意义。表示为潜水培训学员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培训中心将继续关注学员未来的发展,期望学员们继续努力,在潜水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第二、第三期潜水培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毕业感言,对潜水培训中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励,在潜水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院长李以春和我校体育系副主任张新定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与会人员观看了学员们毕业汇报专题片。
    海师·飞达国际潜水培训中心是由我校与新加坡飞达国际管理学院联合设立的。新加坡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是随着亚太地区对专业潜水与旅游业人才的日益需求应运而生的,是东南亚第一所受教育部承认的潜水旅游、企管学术单位(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学院编号为2322)。是亚洲最具权威与实力的学术性潜水专业组织。2006年初,新加坡飞达国际管理学院和我校正式达成中外合作办学协议,并成立了海南·飞达国际潜水培训中心,首创中外合办潜水专业培训,开设了内容多元化的潜水、旅游、商业管理课程。中心课程经中国、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受多家国际潜水机构承认,并于2006年正式成为中国潜水协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