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增进各系了解,促进合作交流——记学生会工作交流沙龙系列活动之羽毛球联谊赛

2008年03月26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的学生工作,促进各系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各系学生会之间的感情与友谊。我系响应校团委、学生会的号召,由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学生会和艺术系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学生会工作交流沙龙系列活动之羽毛球联谊赛”近日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和各系学生会主席团应邀出席了本次联谊赛。
    2008年3月23日上午8:30,每位主席团成员身穿运动装步入羽毛球馆,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经过一些简单的准备活动后,大家开始自由组队进入了“战斗”,大家各显身手,有实力派的单打,也有配合默契的双打。打羽毛球不仅看的是技术,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精神。场上比赛的队员竞争激烈,互相加油;场下休息的队员谈笑风生,交流互动。经过2小时的联谊赛,虽然大家满头大汗,但运动中的快乐已弥留心中。
    比赛是桥梁、是平台,是拼搏、是团队精神的象征。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共同切磋球技,锻炼身体,气氛融洽、和谐而热烈。在学习和工作之余,一起探讨了一些工作上的经验,相互沟通,对每个人都是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不仅提高了我校各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更是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共同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我校学生工作更完善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