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计教系民主生活会

2008年03月24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系于3月22日下午四点整在田家炳603教室举行了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系辅导员蒋瑜老师,系团委书记薛以胜老师,系辅导员张志刚老师,以及我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由我系辅导员蒋瑜老师传达学校对于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2008年是我国特殊的一年,高校必须保证安全、稳定的工作。蒋瑜老师还对我系考勤问题、在外租房问题提出整顿方案,表明本年度学校对这两大问题十分重视,望各班班长在班里传达给同学。
    接着是我系学生会副主席张志强对于加强学生课堂与宿舍的考勤管理发布新的方案,本次提出的新方案体现出了我系领导及学生会干部对本学期的考勤工作更加重视。副主席苏立还强调了在外租房和知情隐瞒的严重性。
    系团委副书记王萍发言,她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加强系各班级与系里的沟通,以促进我系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是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对系里学生会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想法以及与系领导的交流。
    本次会议在各班班长、团支书的提问和老师的解答之后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让我系各班级更好的配合系学生会的工作,相信以后我系各班的班干和团委学生会成员能携手把我系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