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07地理为迎奥填色彩——举办奥运知识竞赛

2008年03月24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Are  you  ready?北京奥运火炬将在希腊点燃,开始了全球接力。作为东道主的我们对北京奥运关注多少?了解多少?为迎接奥运火炬抵达椰城,提高同学们的奥运知识,07地理科学班于3月21日率先在校内举办奥运知识竞赛,为奥运加油。
    当晚7:30分左右,主持人用一段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活动主题的序幕。由现场观众组成三个小队(“棒棒糖队”、“King队”与“自由队”),在一片呐喊声中闪亮登场,并开展了一场激烈角逐。其中每队派三名组员代表本组答题。竞赛大体共分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猜猜看题。在主持人提问过程中,选手们快速答题,牵引着观众紧张又激动的心情。经过三队几番的较量,一直处于下风的“King队”在抢答题的“与观众互动”环节中,将比分追赶上来,最终成为当晚名副其实的冠军队。“棒棒糖队”则位居第二,“自由队”第三。
    赛后,主持人播放了奥运事迹的纪录片,重温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等激动人心的场面,和北京为迎接奥运所做的一切努力。最后,随着纪录片的结束,整个竞赛活动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