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精彩纷呈——记07历史读书报告会

2008年03月24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1日晚7:30,田家炳教育书院504教室传出阵阵掌声。政法经济系07历史班的读书报告会在此精彩上演。共有九位同学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内容涉及经济,文学,历史等诸多方面,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李朝阳同学的《中国GDP和央行》用详实的数据,颇具专业化的术语以及贴近日常生活的举例为大家解释了目前我国的通货膨胀的现象;张婷婷同学则通过讲述《流浪儿迪克》的故事,告诉大家不能选择环境就选择对称,应该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许悦同学在优美的乐曲中带大家走进了日本才女清少纳言的世界,让大家领略了其散文集《枕草子绘卷》的魅力;王巧鹏同学以《上海日军慰安所实录》的事实向大家展示了战争的残酷;陈立园同学针对《南京大屠杀》所发表的感想,用慷概激昂的发言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身为一名中国人应勿忘国耻、勿忘历史。
    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阵阵的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读书以明志,与好书为友,我们的明天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