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读书与成才”工程工作协调会

2008年03月14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建设学习型校园,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决定实施“读书与成才”工程。“读书与成才”工程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读书指导小组,并将开展一系列的读书活动。
    3月14日上午,“读书与成才”工程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教育工会、教务处、团委、学生处、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封椿副书记在会上表示,此项工程有利于激发青年学生读书实践、学习思考的浓厚热情,有利于推进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各教学系高度重视、互相配合,顺利推进此项工程。
    与会人员就“读书与成才”工程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读书与成才”工程将于3月下旬启动,本学期内将开展一系列的读书活动。
(摄影 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