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建设绿色海疆青年论坛在我校举行

2008年03月12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9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林业局、海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建设绿色海疆青年论坛在我校文科楼101教室举行。团省委、省林业局、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我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是海南省“海防林建设与保护普法宣传月”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该活动以青少年“青春共筑海防林”行动、“保护海防林、我与你同行”等为主题,旨在宣传保护海防林的重要意义。
    论坛上,海南省林业所副所长杨众养和我校生物系副主任刘强分别向大学生介绍了海防林的功能、作用和海南省建设海防林的历史,海防林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破坏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前景等。让大学生们全方位的了解了海防林。
    我校学生代表在论坛上发言,她倡导大学生们要“关注海防林,了解海防林,用心去爱护海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