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喜获2007年度海口市“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08年03月1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为表彰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海口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决定对龙华区等22个先进单位和侯亨浪等27名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我校被授予2007年度海口市“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07年度,我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切实加强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受到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日前,海口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对我校2007年的综治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和评比,充分肯定了我校综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决定授予我校2007年度海口市“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06年我校曾获此称号,这是我校第二次赢得此项荣誉。
(摄影 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