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春日记——记生物系女生节

2008年03月10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迎接奥运同时庆祝女生节,生物系于2008年3月8日上午九点整,在篮球场举行了激烈的跳绳系列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男女跳绳接力赛。在一阵沸腾的欢呼声中,生物系女生部部长张静蓉宣布比赛开始。各班的选手们表现的都十分出色,其中有一名女生在比赛途中不幸被绳绊倒,但她仍然坚持完成了比赛,彰显出当代女大生不轻言败的独特魅力。紧接着第二回合“男女混合跳”开始,选手们配合得非常默契。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赞许声。随后第三回合的“小组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在比赛中不时变换着动作,很是让观众们为她们捏了一把汗。看着她们娴熟的动作,不难想象她们平时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最后,比赛在裁判员宣布结果后拉下帷幕,相信生物系的女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表现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