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经济系开展学习杨继斌、高富浪同学先进事迹大会

2008年03月10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7日晚9点,政法经济系于田家炳402教室开展了学习杨继斌、高富浪先进事迹大会。政法经济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向荣获教育部“全国优秀大学生”的杨继斌、高富浪同学致敬,通过学习感悟其先进事迹带动自我,完善自我,最终达到集体一致践行先进,形成高度的责任感,以高尚的品行影响社会。
    会议首先学习杨继斌、高富浪同学的先进事迹。学习高富浪解救队友而英勇牺牲的精神,学习他见义勇为、敢于承担的高尚情操,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品行,以此树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坚定信念。学习杨继斌热爱人民、见义勇为的崇高品德,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拼搏精神。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杨继斌、高富浪同学的同时要树立更强的集体、社会责任感,并带动其他同学认真学习杨继斌、高富浪精神,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以杨继斌、高富浪精神激励自我,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我力量。
    一个半小时的学习会议在政法系学生会主席总结中结束。他指出,学习杨继斌、高富浪最重要的是把他们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以杨建斌、高富浪为榜样提高我们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