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迎奥运,庆“三·八”

2008年03月0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3月8日上午,全校各系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
  生物系举办的“跳绳”比赛,以及由体育系主办,政法、计教、教育、数学、化学和物理系协办的“拔河友谊”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助威呐喊。
  “跳绳”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选手们以规范和高难度的动作来挑战自我,其中一名女生在“男女跳绳接力”中不小心被绳子绊倒,但她以坚韧的毅力坚持完成比赛,彰显着女同胞内在的独特魅力;而“拔河”比赛中的选手们则向我们传达着团结的力量,摇摆不定的红绳也暗示了各队队员们都不轻言放弃的决心,女生们朝着一个方向用力,汗水浸湿衣襟却全然不知,巾帼不让须眉一点不假。

   这些丰富多彩的趣味庆祝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也大大丰富了我们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相信我们会以饱满十足的热情和全民运动的精神去迎接奥运,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