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跳绳迎节日

2008年03月05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3月4日下午4时,海南师范大学部分教师在学校星光广场、物理楼前大榕树下举行了跳绳活动。
    此次活动是教师们在为“三·八”妇女节的跳绳比赛做准备。教师们共分为四组在广场上进行练习,绳子在有节奏地挥动,她们排着队伍,一个接一个地从绳子上跳过。一开始,大家总是跟不上绳子挥动的节奏,不小心被绳子绊住。但老师们的信心不减,依旧认真地进行练习,有的老师还在一边仔细观察,为自己的小组出谋划策,找出存在的不足。在努力地练习中,挥动绳子的老师和跳绳的老师们渐渐地有了默契,大家跳得越来越起劲,经过一个下午的仔细研究和挥汗练习,教师们进行了很好的配合,都在为努力后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广场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这次跳绳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家放松了身心,又在相互配合中培养了默契、增进了友谊。在此,预祝所有女教师们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