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海南省中学英语教师脱产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2008年02月27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5日上午,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海南省中学英语教师脱产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外语系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助理巡视员吴慎劝、师资管理处处长黄守超、师资管理处林艺青,我校副校长杜明娥、以及继续教育部、外语系、中学英语骨干教师等8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省教育厅助理巡视员吴慎劝在开学典礼上致欢迎辞,对参与这次国际培训项目的中学教学骨干教师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外语教学水平。
    我校副校长杜明娥教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校园建设和教学管理等基本情况。
    我校外语系主任陈宗华就本次培训具体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学员代表、海口市四中校长陈运香发表受训感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与我校联合办学培训中学英语骨干教师,是我省、我校参与国际培训项目的一大举措,有利于扩大我校知名度、提高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