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08年02月27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5日,我校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开始正常进行。当天,校长韩长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副校长张诚一在校办、教务处和学生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课堂教学的基本情况,从多种途径了解开学初教师、学生报到和上课等情况及毕业生的管理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韩长日校长走访了资源环境与旅游系、初等教育系、社会科学部、中文系、政法与经济系和教育与管理系,对各系开学初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与指导,要求各教学系加强开学初的教学管理,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党委副书记陈封椿还在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振发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初教学等各项工作。
    张诚一副校长走访了资源环境与旅游系、初等教育系、社会科学部、数学系、物理系和艺术系,检查了各教学系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