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洪洁爱心捐献奖学金,海师涌动感恩暖流

2008年01月1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初等教育系2004级小学教育专业中文班学生洪洁,2007年12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006——200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奖金8000元。08年元旦期间,洪洁在向学校相关部门咨询了捐款的方式和途径等问题后,便将所获奖学金中5000元捐献给了学校,其中3000元捐给了我校“爱心助学基金”, 2000元捐给了初等教育系,用作为学生活动经费。
    据初等教育系老师介绍,洪洁同学品学兼优,努力进取,积极参加各类有益活动,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普通的海师学子,洪洁同学心怀感恩之情,用自已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回报社会,诠释了海师精神,为每一个海师人树立了榜样。
    据了解,我国于2002年设立国家奖学金,旨在奖励特别优秀的在校贫困大学生。几年来,随着我国在助学方面力度的加大,国家奖学金的奖励额度和奖励范围都有所上调。2007年,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发出通知,将国家奖学金的奖金额度由2006年的5000元提高到了现在的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