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认真研究部署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2008年01月10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就寒假、春节期间我校学生安全稳定、留校学生用餐、交通、贵重物品存放、年夜饭安排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有关事宜作了布置。
    与会人员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陈封椿副书记在会上指出,2007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步上了新台阶,取得了巨大成绩。学校即将放寒假,春节也将至,要安排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工作。为此,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建设和谐校园的高度认识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精神落实好寒假、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好师生的生活,体现对师生的关怀;要把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安排人员值班,全力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同时,要传达和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反馈、报告,让师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