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日本仙台大学分校明成高等学校理事长朴泽泰治等来我校参观访问

2008年01月09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4日下午,日本仙台大学分校明成高等学校理事长朴泽泰治等来我校参观访问。明成高等学校是仙台大学下属的二级体育学院,已有40年的办学历史,在体育教育办学领域成就显著。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出席欢迎会的还有我校外事侨务处处长黄培怡、体育系主任李培、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苏春宇。双方就学生交换、学者互访、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在体育教育和对外汉语教学合作方面,朴泽泰治理事长鉴于我校优越的气候环境,建议在我校设立一个仙台大学冬训基地,以供该校运动员冬天集训。朴泽泰治理事长的建议得到了我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赞同。
    会谈结束后,朴泽泰治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