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图书馆馆员赴琼海参加年会成绩喜人

2008年01月04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8-29日,全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代表齐聚琼海市,参加 “海南省高校图书馆2007年学术年会”,并开展了“海南省高校图书馆首届职工才艺大比拼”活动,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各系资料员共计59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主要内容包括学术会议,高校首届职工才艺大比拼,体育比赛等。在本次的海南省高校图工委2007年工作总结报告中,我校图书馆的多项指标在年度检查中名列前茅;在省高校图书馆首届职工才艺大比拼活动中,我校参赛选手演绎的歌曲《难忘今宵》荣获二等奖,在体育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夺得团体跳绳、沙滩排球赛两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年会是集全省图书馆学术交流、职工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盛会,各馆工作人员不仅在学术研究等方面得到了交流,也在娱乐活动中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