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气洋洋迎新年——记外语系2007元旦游园盛况

2008年01月02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节日里的海师显得格外夺目,处处彩灯高悬、红旗飘飘。12月31日晚8:00整2007元旦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整个校园被节日的喜庆气氛所笼罩,处处萦绕着欢声笑语。
    外语系的园地也热闹非凡。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个火红的游园大门,其横梁上印着二龙戏珠的图案,门顶还贴着六只向大家拜年的吉祥鼠,无处不透露着迎新的喜庆氛围。一踏进大门,就见到人头攒动的热烈场面,原来人们都在排队等待做游戏。左侧的在做“垂直极限”的游戏,而右侧则在进行“王子救公主”(即“贴鼻子”)的有趣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配合默契,增进了友谊,欢度着快乐的不眠夜。
    同学们一直游园到午夜,又在一年中最盛大的舞会上狂欢到凌晨,活力四射的舞曲点燃着同学们的无限热情。
    不经意间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充满希望的新一年又来到了。相信外语系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再创佳绩、迎接辉煌。也祝愿我们的海师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