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后勤工作 幕后英雄

2008年01月02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12月31日是一个令所有海师人激动不已的日子,晚上8:00盛大的2007元旦游园活动即将进行。为了更好地迎接本次活动,校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于下午3:00在化学楼前的大本营集合,有组织地进行元旦游园准备工作。
    整个大本营萦绕着节日即将来临的喜庆气氛。首先各部门分别组织吹气球,只只飘动的彩色气球寄托着同学们的对新一年的幸福憧憬和对全校所有师生的美好祝愿。接着,金鹏工作站和宣传部的同学们捧来了一打打用彩条纸写好的谜语,将它们一一悬挂起来。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本营终于被同学们装扮得多姿多彩。
除了以上的准备活动,校学生会各部门还将在晚上游园的进行过程中布置人员轮流值班,以确保游园秩序的稳定。由此可见,校学生会在后勤工作方面下了很多的工夫。
    周围各个系的同学也在本系学生会的带领下热火朝天地进行准备活动,有的在完成着游园门的最后工序,有的在挂彩灯彩带……而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被立在紫荆路上的那只活力鼠阿布了,它是由艺术系05设计的几位同学负责设计和制作的,其身着红色唐装、手持灯笼的造型充分显现出辞旧迎新的喜悦面貌。
    相信在大家共同认真有序的准备下,晚上的游园活动一定会给海师全体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一份巨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向所有为游园准备工作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道一声“辛苦了”。也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新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