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郭力华老师以最高票获选2007“感动海南”十大人物

2008年01月02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12月31日晚八时整,2007年度“感动海南”十大人物及集体奖评选、海南十大新闻评选,通过直播晚会的方式隆重揭晓。我校郭力华老师以最高投票数获得“感动海南”十大人物称号。郭力华的亲友和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晚会,共同见证感动时刻。晚会现场,郭力华的大哥郭立新代表她上台领奖。 
  2007年度“感动海南”十大人物:
  郭力华:重病中笑对人生的模范教师
    刘普云:曾开奔驰抓小偷创“全国记录”
  汪仙贵:贫困女生带着外婆上大学
  陈楚生:从海南走出的草根偶像
  李 佳:编排话剧义演40场
  陈兴祯:乡村邮递员绕地球6圈旅程
  魏有贵:省委书记邀来的爱心企业家
  冯 智:危险中用身体堵油罐口
  吴 波:4年背着残疾学生去上学
  符修海:残疾双腿环岛5次爱心送书籍
  集体奖:海口海关  志愿海南爱心社  海南联通公司10010客服中心
  “感动海南”十大人物及集体奖、海南十大新闻由海南在线、海南特区报社、海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是目前海南省规模较高、影响最大、参与群众最广的大型公益性民意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