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迎游园 欢庆元旦 ——记中文系元旦游园活动动员大会

2008年01月0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即将远去,2008年正在向我们挥手。而海师一年一度的元旦游园活动也开幕在即。为保证游园活动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渡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元旦。29日晚上8点中文系在田家炳702教室召开了中文系2008年元旦游园活动动员大会,对中文系在游园活动中的后勤工作作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中文系辅导员谢鲁平老师、钱烨老师,中文系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文系学生会主席陈国朋向全体学生干部宣读了中文系游园活动的安排,要求各学生干部一定要认真负责。接着,谢老师说到学生干部需要在玩乐的同时做好自己的工作,需要特别重视安全问题,因为游园会期间学校用电量会非常大,存在安全隐患,加上附近居民、教职工子女及许多人员会参与到活动当中。他要求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做好维护现场秩序的工作。并强调各学生宿舍必须留一个人,以保证宿舍安全。最后,谢老师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相信在系领导和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此次元旦游园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届时,希望各位积极参与中文系游园活动,并拥有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