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08年度海南师范大学技术成果与转化项目的通知

2008年09月26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技术成果管理及其转化工作,更好地为社会经济服务,根据海南师范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的相关管理办法,2008年度海南师范大学技术成果与转化项目申报开始受理,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技术成果与转化项目主要资助:

1.职务专利的申请与维护;

2.具有显著的应用开发前景,并能在短期内产生显著经济效益,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的技术成果。

二、资助额度

技术成果与转化项目资助额度一般为每项2万元,其资助经费主要用于:

1.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的代理费、申请费、审查费、登记费、维持费、印刷费等;

2.授予专利权当年的年费;

3.技术成果转化启动费和其他必要费用。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请者需填写《海南师范大学技术成果与转化项目申请书》(可从科研设备处网站下载)。

请各单位于10月14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纸质1式两份及电子稿)报送科研科,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的报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冯义东

联系电话:65880692    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技术成果与转化项目申请书

     

 

科研设备处

                              二OO八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