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8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08年08月21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8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8]84号,见附件1)的通知要求,现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8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和要求
招标重大项目的课题名称、具体研究内容和要求见附件2,请参加投标的老师认真查阅,并按要求组织投标。
二、招标项目的资助额度
除定向西藏大学和新疆大学招标的两个项目外,其他每个重大项目的资助经费为10万元(学校配套10万元)。
三、投标条件
凡普通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具有正高职称,能够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06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者均可参加投标。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1、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2、正在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在2008年8月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四、投标截止日期
投标截止日期为2008年8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投标者须在此日期前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见附件3)一式六份(含一份原件)及电子稿交到科研设备处科研科,逾期不予受理。
五、参与招标的项目负责人要组织项目组成员对《投标评审书》进行充分论证,上报材料之前,各单位必须要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提出修改意见,申报教师根据修改意见进行修改以后才能上报科研设备处。
联系人:冯义东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请点击下载):
1. 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8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8]84号)
2. 招标课题一览表
3.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
 
                                                            科研设备处
二○○八年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