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2008年海南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公告

2008年12月30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海南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

公示公告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09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8]146号)以及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海师[2008]138号),学校教学委员会于20081229日召开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评审会议。评审委员会成员在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充分比较分析的基础上,经无记名公开投票,产生了校级教学成果奖共30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5项,兹将结果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的,可在评审结果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0917日之前)以实名签署的书面形式向评审办公室(教务处教研科)提出,经调查核实与教学委员会裁定后再行公布。

 

 

           海南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

2008年12月30日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