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公布海南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

2008年10月06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关于公布海南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

 

为了迎接第九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08年“CCTV”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海南赛区),我校举办了海南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英语专业学生和非英语专业学生同时比赛,统一评分,分开评奖。比赛分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三个部分。

在各学院选拔赛后,2008923(周二)下午,16名优胜选手参加了校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陈诚等十二名选手分别荣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胜奖,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陈  诚(2006英语)

二等奖:杜  静(2005英语)         谭佳佳(2005英语)

三等奖:周  楠(2006英语)         赵文雪(2006英语)

优胜奖:吴丽丽(2006英语)         胡敖云(2006英语)

张景璐(2007英语)        

非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陈思莹(2006生物)

二等奖:陈  晨(2007中文)        邹欣吟(2005小教)

李龙龙(2005制药)

三等奖:周  天(2006人资)        石伟鹏(2007中文)

  宁(2007中文)     

优胜奖:李  丽(2005生物)       

希望各单位认真做好比赛结果的宣传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和水平。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0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