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认真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2008年02月21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务处认真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为保证开学初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于2月20日提前上班,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务处工作人员召开开学初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跟踪主持。
    会上,各科负责人分别对2007-2008第二学期开学初的准备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本学期除保障学期初教学检查、教材发放、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实践和实习、毕业生审核等常规工作有序进行外,教务处还将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围绕“2008本科教学管理年”开展系列活动,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王琰春、谢跟踪和谢慧盈副处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舒火明处长强调:第一,今年是“本科教学管理年”,我们不仅要认真做好各项常规工作,更重要的是要在总结2007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基础上,认真整改,认真思考如何开展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在工作中多思考,勤实践,做到提前计划,缜密安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第二,提升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素质和工作能力,教务处全体同仁要精诚合作,团结奋进,以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教学管理质量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