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二00七年为人师表奖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007年07月13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关于二00七年为人师表奖
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按照《海南师范大学“为人师表”创新书店基金奖励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将进行二00七年为人师表奖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奖的评选活动,以表彰奖励我校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的师表楷模。希望各基层工会、直属工会小组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评选工作,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评选对象:全校教职员工。
二、报名条件:
  1、条件符合《海南师范大学“为人师表”创新书店基金奖励管理办法》的规定者。
  2、凡近两年获得省级以上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校级教学名师等奖励者,不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三、推荐工作要求:
  1、各基层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推荐“为人师表”奖候选人1-2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奖候选人1-2名。在候选人中,中层领导干部不能超过1名。
  2、机关、后勤、图书馆三大基层工会各推荐2名候选人。
  3、报名时间:2007年7月20日前
  4、上交材料:
   ①、上交材料地点:学校教育工会
   ②、上交材料要求:凡上报的材料连同电子版一起上报。
 
附表下载
 
 
学校教育工会
200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