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招租公告

2007年06月21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招租公告
 

  为了实现学校校内经营服务点效益的最大化,保证校产保值增值,后勤集团决定对学校南校区内13个经营服务点分别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公告如下:

一、铺面情况

  学校南校区内学生生活区经营服务点12个,文印中心服务部1个,经营面积为10M2----30 M2 不等.(具体详见校内铺面情况表)

二、招租内容

  南校区内13个经营服务点分别公开向社会招租,招租方式为投标形式,以现租金为底价进行招租,在同等条件下,原租户或本校教职工子女、配偶优先。投标以暗标形式进行,中标者,公司与之签订租赁合同,合同为一至三年一签。

三、招租事项

  投标者资格: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投标者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

四、招租要求

  1、承租人必须本人经营,不得转标他人经营,否则取消中标人经营资格。

  2、报名时间:2007年6月22日——24日

  3、报名地点:海师后勤集团劳动服务公司办公室

  电话:板桥路铺面管理处:65881420、13876058123蒙先生 13322010332吴先生

五、其它注意事项

  1、竞标时间:2007年6月25日上午9:00

  2、竞标地点:板桥路劳动服务公司办公室(邮政局斜对面)

  3、投标者必须交1000元投标押金,中标者押金做为铺面招租押金,不中标者立刻归还1000元押金。如中标者反悔不签订租赁协议,所交押金不退还。

  4、竞标采用公开暗标方式进行,当面开标,投标金额最高者为中标方。

 

海南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二00七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