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生宿舍内务达标评定结果通报

2007年06月08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学生宿舍内务达标评定结果通报
(2007年5月)
  2007年5月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评比工作,经各系初查、复查,后经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和校学生会生劳部的联合复查,结果现已评出,结果如下:被评为“文明宿舍”的数量有50间,被评为“不达标宿舍”的数量有245间,具体评比结果见附表。本月因为周二在检查时部分系同学有课,全校有400多间宿舍因故不参加评比。
  学生宿舍在宿舍管理中心和生劳部的齐抓共管下,本月有一大批新的“文明宿舍”涌现出来,但是也有大量初评为“文明宿舍”的宿舍在复查中没有保持住,希望这些宿舍要有始有终,不要半途而废。检查中发现有些宿舍内务仍出现一些老问题,如:1,蚊帐不收、被子不叠,宿舍内衣物乱挂乱放,东西乱扔严重;2,部分毕业班同学以漠视、不欢迎的态度对待检查;3,部分宿舍垃圾乱丢,屋内气闻扑鼻;4,拒绝开门接受检查的现象严重,这些宿舍在本月评比中均被评为“不达标宿舍”。
  本学年的和谐雅室活动已经开展,因此,希望各系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内务评定”工作给予重视和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加以重视,在行动上给予积极配合与我们携手共创“和谐校园·和谐宿舍”,为我校下学期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校学生会生劳部
                                   2007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