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海南师范大学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2007年03月09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关于举办海南师范大学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各系:
为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为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用人单位架起沟通的桥梁,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社会就业,我校决定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联合举办海南省2007届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海南师范大学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洽谈会内容
(一)根据用人单位的要求,组织师范类毕业生进行讲课、评课和计算机、微格教学演示;非师范类毕业生进行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展示。
(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并现场办理就业手续。
二、洽谈会时间:2007年4月7日(周六)8:30—17:00
三、洽谈会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黄华康体育馆
四、洽谈会组织机构
成立“海南师范大学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筹备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生处,人员组成如下:
办公室主任:王承庆
成  员:陶海生  邢俊杰  杨  钰  颜洪南
筹备办公室下设联络组、宣传组、接待组和后勤组,具体负责
各方面筹备工作:
联络组: 陶海生(组长)   刘利利   刘艳丽  王明波  蔡激浪
宣传组: 颜洪南(组长)   赵有生   蔡笃瑜  吴 鹏  
接待组: 杨  钰(组长)    叶芳云  陈志彬  蒋  瑜  邢晓晖 
后勤组:  邢俊杰(组长)    曾德立  李秋花  张 妍  陈正强
陈俊峰   王  龙 
联络组主要负责与用人单位联系,发邀请函,回收回执以及统计参会的单位情况;
宣传组具体负责与各大媒体的联络工作和会场横幅、广告牌、欢迎牌等宣传品的制作及洽谈会的会议记录、摄像、摄影工作等;
接待组具体负责礼仪和接待用人单位的工作等(包括给用人单位联系午餐和住宿);
后勤组具体负责场地布置、摊位的安排和各项展示活动的准备工作等。
五、具体要求
(一)各系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多方联系,并指派专人,收集用人单位信息,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办好洽谈会;同时,要有计划地对毕业生开展针对性的求职常识和技能的指导,帮助他们做好充分的准备;此外,还要专门制作一期以介绍本单位学科专业和毕业生为主题的宣传专栏,专栏版面规格为2.4×1.2米,并于4月7日八点前统一放置在黄华康体育馆两侧。
(二)毕业生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认真准备个人自荐材料,既要全面准确,又要突出特点;同时,要强化竞争意识,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质,主动参与竞争,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
(三)全体毕业生要努力展现“崇德尚学,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学风,齐心塑造美好的海师形象。
 附件:一、海南师范大学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具体内容安排
 
                                       海南师范学院学生处
二00七年三月八日
 
 
 
 
附一:
海南师范大学200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具体内容安排
 
 
一、四月七日上午
 
(一)洽谈会开幕式:8:30—9:00
 
(二)毕业生供需洽谈会:9:00—11:30
 
 
二、四月七日下午
 
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