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2006—2007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2007年12月2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7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2006—2007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黄华康优秀学生奖学金、李兴福优秀学生奖学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奖学金、孝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科学报告厅举行。
    我校校长韩长日,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副校长温强、杜明娥以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杜明娥副校长主持颁奖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温强副校长宣读了 《关于表彰2006—2007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等八个表彰文件。大会表彰了中文系、政法经济系、数学系、生物系等4个学生工作先进系,教育与管理系教育学专业2005级本科班等14 个先进班集体,曾德立等7位优秀辅导员,郭永华等19位优秀班主任,杨珣等2063位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和单项奖获得者,杨胜兰等15个“黄华康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代小利等30位“李兴福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罗伟等20位“李兴福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张红等20位“孝廉奖学金”获得者,龙丁翼等50位“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奖学金”获得者,扶毅峰等294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我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获奖学生代表李仪扬同学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向同学们发出了“开拓进取,奋发成才”的号召。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发表讲话。陈封椿副书记全面总结了2006-2007学年度学生工作,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创新能力;树立实践观点,增强实践能力;加强自身修养,砥砺品行。”陈封椿副书记还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自己继续进步的同时,以精神力量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集体和同学奋发向上,从而推动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
    颁奖大会在海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