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奉献爱心 情满人间

2007年12月2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5日晚八点整,一场以“奉献爱心 情满人间 关爱白血病儿童”为主题的专场义演——大型青春励志话剧《为了明天》在海南省会展中心隆重上演。此次义演由海南省红十字会主办,海口徽文化研究会、海南安徽商会协办,海南信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海南红十字博爱话剧团演出。我校教育与管理系共派出了二十五名党员志愿者负责志愿活动,十八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观看。前往观看的还有海南省市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演出于八点整正式开始,故事讲述了一位父母双亡,但坚强乐观、勤奋刻苦的高中生的成长经历。情节感人至深,催人深思。在场观看的观众无不潸然泪下,深受震撼,感触颇深,通过这场演出,大家都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演出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为一名白血病儿童进行了募捐,挽救她幼小的生命。现场观众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收,温暖充溢着整个会堂。演出于当晚十点半结束。此次活动中,我系的党员和志愿者们代表了我校的形象,认真的完成了志愿服务的工作 ,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在这次活动中,我系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