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新调整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会议

2007年12月27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学校调整了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
    12月26日上午9点,学校副校长、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杜明娥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调整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结合近期的校园治安形势,会议研究成立了治安消防安全检查组、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组、流动人口与计划生育检查组、校园安全运行检查组、网络安全检查组、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校园文明建设检查组、校园周边环境检查组、宣传教育组等9个工作组,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决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会议还对学校即将召开的2007年校园及周边环境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杜明娥副校长强调,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是评价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指标,是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证,希望综治委各成员密切配合、勤奋工作,努力开创我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