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同一个春雨,同一个梦想——记07春雨艺术团汇报演出

2007年12月26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3日下午3:00,以“同一个春雨,同一个梦想”为主题,07年春雨艺术团汇报演出在田家炳402如期拉开帷幕。本次演出盛情邀请了政法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副教授和07政教班班主任黄淑瑶老师。
    演出一开始就频频上演精彩的一幕幕:有婉转动听的歌曲演唱《最初的梦想》、《星星亮了》、《流星下的愿》和《一千零一个愿望》,优扬的歌声唱出了演唱者心中的愿望,同时也有青春的绚烂;有独具一格的民族舞蹈《战马奔驰保边疆》和《傣家女》,演员们用自己最动人的舞姿向观众们传达了保卫边疆的雄心壮志,诉说着傣家姑娘的温柔贤淑;古筝演奏的《挤奶舞曲》、笛子独奏《化蝶》和葫芦丝演奏的《美丽的金孔雀》,这些悦耳的乐器声犹如一缕缕柔和的阳光轻轻的穿透在场所有人的心田,让我们深深的陶醉在艺术的魅力之中;还有幽默的小品《女生宿舍男客止步》和精彩的话剧《英雄》,演员们高超的演技搏得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们也透过这精彩的表演再次深刻的感受艺术的魅力,并在艺术中品味生活,感悟生命。整个演出现场弥漫着艺术的气息,闪烁着青春的光芒。
    最后,演出在欢乐与歌声的交汇中落下帷幕。让我们衷心的祝愿春雨艺术团的明天犹如桃花盛开,开放出最美丽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