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精彩演绎——记中文系毕业生晚会最后一次整体彩排

2007年06月12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8日晚8时,备受关注的中文系毕业生晚会最后一次整体彩排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四楼平台进行。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詹少斌老师、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谢鲁平老师、钱烨老师到场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为彩排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双口相声《挑战主持人》,两位演员声情并茂,表演投入,手足间给人幽默,言语中逗人发笑,节目得到了各位老师以及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小品《再见梁祝》巧妙地将现代与古典结合,借鉴经典电影中的个别情节,再加上演员投入到位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

彩排在比较湿热的环境中进行,老师同学们不免要不断地擦拭脸颊上的汗水,但观看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动感的现代舞,绘声绘色的小品,个性张扬的歌曲演唱,情节感人的舞台音乐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不绝,老师们边看节目边对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着探讨。彩排进行到将近两个小时时,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彩排被迫移至810教室继续进行。

彩排于晚10时顺利结束。

彩排完后老师与各节目的负责人在701教室开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会。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詹少斌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彩排中出现的一些不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

中文系毕业生晚会将与617日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预祝中文系毕业生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