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首届“金牌策划人”大赛教育系荣获优秀奖

2007年06月10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3日晚7点半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内灯火辉煌,海南师范大学首届金牌策划人大赛在此隆重举行。

我校共13个系队参加比赛,比赛阵容强大。为了迎接此次比赛教育系也派出了一支优秀的Super阳光团队,由张鑫磊、陶珊、易婷、景珉、何文生、吕佳岭组成。在两个多月的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他们各展所长,团结合作,从题材选择到现场推介,从文案写作到现场答辩,他们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展示了独特的风采。尤其是在现场推介过程中,教育系参赛团队活泼的精神风貌,独特的创意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与鼓励,同时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我系荣获优秀奖,这是对团队成员两个多月辛苦努力成果的肯定,也为今后类似的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