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消防演练

2007年06月09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在校保卫处的配合下,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对田家炳教育书院科学报告厅及档案室进行了火灾实防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参与人员讲解了消防知识,提醒大家一旦发生火灾,一要保持冷静;二要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请求支援;三要立即采取适当的措施进行灭火。保卫处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消防水栓和灭火器。在演练中大家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拿起消防水栓和灭火器对准“失火处“实施灭火,进行练习。
    此次消防演练,是我校加强消防工作的具体措施之一,旨在提高我校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提醒我校广大师生员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防火患于未然。
 (摄影:韩茂清)